2017.3.19
很多次都强调自己是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晚期!

去越南 作为我2014年的暑期旅行活生生被拖到上个月 随行人员也从小李变成了哈逸 16天 半个月 没有写个攻略的雄心壮志 也没有发些美图的远大理想 有的只有用碎碎念拼成的杂七杂八的这篇文章,的一小部分。

越南啊 好玩吗?
不好玩!
第一天水土不服 胃痛想家
第二天矛盾重重 冷站不理
第三天决定回国 冷静选择
第四天随便走走 又晒又热
第五天到地十五天恢复元气 吃吃吃吃

随行人员选择不当 旅行规划严重不妥 身体素质极度欠佳 是这趟旅行完全没趣的三大元凶

除了大叻的天 小哥哥的家 美奈的日出 还真没什么了

回来第二天 我去了农场 谁也不会想到二月初我还在办公楼里写产品方案 三月初就开始扫起了露天牛粪 没错啊 就是牛粪 陈年老牛粪和新鲜出炉的都有叻 就这么扫了一天 浑身上下痛了一周 接着在做了服务员 接待员 保洁员 助教… 为什么要用省略号?因为我不知道还有啥我不能做

接着我被逼着考公招 也不算强迫 只是不想让家里人老惦记我工作不稳定这事 我自己倒是挺心安 可能是从内心深处一直觉得我就是个才满18的小姑娘吧

都说生活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的时候 我知道了 就在昨天出了个小型车祸 我撞上一辆车 Toyota vr4 没错 第一次独自开车上路被擦刮的也是这个车 我舅说我和这车有仇 好像是哦 大腿被擦破一道算是很深的口子 小腿擦伤肿了 不能打破伤风也不想缝针 躺在床上 觉得这一周都不上班 真好

情绪是个好东西 可是我不会用 老爱哭 因此被开玩笑哭得更厉害 好像有一辈子都用不完的泪水 解不开的愁 这到底是有关心理还是病理?在我妈看来都是毛病

刚刚决定要看书 看了2篇 突然好想睡觉 于是准备睡觉 可手不自觉地拿起手机 又没了瞌睡 于是写下这篇杂七杂八的东西 姑且就是一篇文章吧 好久没组织语言 有点失落 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人 仅对“懒”适用。

评论(5)
热度(1)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