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爱上摄影

大概不久 不到一年 

只是摄影发烧友 并不是专业摄影师

我喜欢每一张用心拍下并且用心处理的照片

我喜欢我的照片富有真实感  不喜欢太过了的特效与修图

简简单单就好 就像我期望的未来的生活

小时候幸福是个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简单是个很幸福的事

我们为什么会越长大越孤单 是因为我们想的太多要的太多 

生活不可能满足你每天的必需每刻的必需 

生活是个智者 他总是在冥冥中启发你 他不可能扮演一个神灯人的角色

所以 不要期待生活给我们太多

简单地生活 简单的幸福

很好

评论
热度(2)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