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天气很冷很沉,悬浮颗粒饱满地塞进鼻腔,响亮地连打了几声喷嚏。就像鱼骨头卡进喉咙,不吐不快。
然而并不是每一根骨头都能取出,也不是每一颗悬浮物都能打出。就像有些感情卡在塞在我心里头 取不出也打不出
心绪不宁。说的就是我的状态。每晚带着期许睡觉,第二天总是带着遗憾继续开始16个小时的期待 。
如果,那一天我晚上五分钟的车或早上五分钟的车,事情也许就很简单。我看书我吃饭我上网我写字,便不会有那样的情绪。
其实你不是我想找的人,他也不是我想找的人。你们都不是,那个我大脑里面想的人他是我虚构的美好的能让我心动的力量。很显然,以前我曾有过,也只限于以前。
心情不好啊,和家人去吃了小龙虾。连吃龙虾我都想着那股力量,好邪恶的力量,我该怎样打败你!晚上,我喝了两口葡萄酒,上了床。
我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该了断的了断。

评论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