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

万圣节终于完了 我可以好好放松了
不得不说昨天那件事 和辅导员超的那番架着手是我大学生涯最失控的一次 我竟然能在电话这头对着我爸说我想去死!我的天啊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情绪失控 那是我完全不愿意说的话却也说出口了 我后来想想也就是屁大点事 真为自己感动悲哀。
回家的今天 中午吃了爷爷的饭 我真不想长大 一直就这样 陪爷爷奶奶到老 和爸妈一起
以前那些伟大的愿望 我真不想去实现
记得昨天做了个梦 梦见有流星 我许了三个愿望 有一个愿望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所有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活到90岁 后来梦醒了我想应该说话到100岁的!
我爱我家人 真的 特别特别爱

评论(2)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