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4

这个社会哪有什么能够包容你的
你错她错他错都是你的错
我承认自己有很多不足 但也在慢慢改
我记性不好 别人可能一遍就能记住 我要两遍三遍甚至更多 可是工作和老板不会把记性不好当作一个适当的理由 唯一的原因就是你不够用心。适者生存弱肉强食 我懂。
我记得爸爸给我说我这样的粗线条性格会让我吃大亏,我现在开始慢慢相信了。果然性格决定命运。
可是,我还是觉得委屈,有时候打碎牙往自己心里面咽的滋味真的只能你试过才知道。
很佩服小时候自己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我不去在意任何细微的小节,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天才。可是长大后才发现这个所谓的天才不过是自以为是的妄想,我太高估了自己,从小到大。
我会委屈 我会哭 我会怀疑自己 但我一定不要放弃,一直要坚持。我心中有一个梦 虽然不能说出那是怎样一个梦 但我觉得自己注定不平凡 我不会平凡也终将不平凡 我现在干的平凡的事情是一个基础 我终将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我,就是我。我会改变自己,但我会一直认清自己,因为不平凡的人永远都在改变中坚定!

评论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