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7
马上就得开学了.
我做什么事都比较被动,尤其是在学校做事的时候.以前没读大学的时候,觉得它就是一个象牙塔,校园很大很美而且历史感浓厚,让你身处其中时会有隐约的历史使命感.寝室很整洁宽大,室友相处融洽,谈天说地好不热闹.
也许,现实就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将你所有对它的憧憬一一吸走,毁尸灭迹.现实中的大学,我已经不想用形容词来描绘.有时候我甚至不想正眼看它.这种厌恶之情,从我进校第一天就这样扎根在心里,越长越像一颗肿瘤,还爬满了虫子.好恶心.
不巧,我读的专业全是矫情到骨子里的少女玻璃心们.我向来觉得文艺不是一个贬义词,直到遇到她们.她们是没有张爱玲没有红楼梦没有三毛没有亦舒就不能活了的女子,她们自视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信奉腹有诗书气自华.她们文艺地像一只孔雀,全然不知她们开了屏也只是孤芳自赏.
大学啊,什么人都有.屌丝可以变男神.丑女也可变女神.因为大学真是有的是精力有的是时间.不打扮打扮自己也对不起荒废了的时间.这里还有谄媚的小人,自傲的学霸,猥琐的宅男,小清新,重口味,萌妹…
来吧,这里有让你失望的一切.当然,你是哈佛耶鲁,我们另当别论.

评论
热度(1)

© 查拉图斯特拉面如是吃 | Powered by LOFTER